灯鱼

道阻且长,稍安勿躁。↓
●画手●
偶尔水文
挖坑挖成地道战
至今无填坑记录
【诡秘/坊主团/虹七】

最近沉迷尼尔,以及温拿
——2020.12
安德森胡德!(大声)
——2021.11.08

你好,我是
一个恐惧与狂热都是尼尔的见习调查员。
——2021.04.04

槽一下虹系

最近心路历程有点复杂。

看虹七时
【好看!牛批!bgm好听!】
【卧槽打戏好流畅好帅!吹爆!】
   ↓
【套路玩得深谁把谁当真】
【虹猫蓝兔影帝传】
【你们反派就不能偶尔蠢一下吗!!智商一直在线让正派打个屁啊!】
   ↓
【少侠!!!耳朵耳朵耳朵尾巴尾巴尾巴!!噢噢噢噢噢又萌又撩又帅!种族天赋开挂没天理了!感情我多年不治的猫控是你带起来的!】
【少侠少侠少侠!!】
   ↓
【战损!黑化!替身!大三角!】
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现在的流行梗宏梦大佬十年前就玩遍了!】
【你们这一波智商博弈我给满分!】
【披着武侠外皮的谍战片】
【感觉自己智商受到了尊重以及严重的高估……】
【小时候的我经历过什么!】
   ↓
【吹爆。】

看虹仗
【卧槽卧槽卧槽什么鬼!!脑子?!跟虹七同样的编剧!?这垃圾剧情当老子瞎啊!】
【智商受到了严重的侮辱!】
【冲着少侠和op和ed给你三集的机会!】
   ↓
【我错了我不该认为编剧有智商,妈蛋弃番!】
   ↓
【想少侠,想护法,想居士,想小神医想大奔莎丽和宫主……→自己进的坑雷死也要看完】
   ↓
【妈蛋破剧情毒死劳资了!削七侠智商削到不能看!编剧怕不是天天五味粉拌饭吃!】
【破老鼠滚蛋!】
【素质素质!弹幕礼仪弹幕礼仪!不能骂不能骂!】
【冷静,淡定,素质,保持微笑】
【心如止水,佛系看剧】
   ↓
【这部怕不是原名老鼠传】
【明白了,削七侠是为了烘托老鼠的智商,可以的,编剧你狠,敢拿七侠当垫脚石】
【别想劳资接受破老鼠】
   ↓
【卧槽!小神医喜欢破老鼠!编剧出来咱谈谈人生!】
【何德何能!何德何能!!破耗子何德何能能拐走小神医!编剧!!!】
【妈蛋看在小神医的份上不骂了,小神医喜欢就留着,尼玛不管了】
   ↓
【撕逼?虹蓝虹灵?不存在的,护法都比灵儿有威胁得多,站几集虹跳跳虹希望不会被宫主打死】
【天地同寿】
   ↓
【剧情堵心,再弃几天番】

评论

热度(9)